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界动态

普法用法 五教同行 ——浙江省“十百千万”普法工程授牌仪式圆满

来源:浙江省佛教协会

2019-12-06


12月6日,“普法用法 五教同行”——浙江省以宪法为主题的“十百千万”普法工程授牌仪式在台州市黄岩区广化寺举行。


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振华,省司法厅副厅长、省普法办主任劳泓,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单坚出席活动,全省民宗、普法系统干部,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2018年,以宪法为主题的“十百千万”普法工程开展以来,在各级民宗、普法部门的指导下,浙江省宗教界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不断营造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今年,全省宗教界进行打造杭州上天竺法喜讲寺等15处省级宗教普法示范点、杭州灵顺寺等95处省级宗教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在授牌仪式上,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单坚致辞,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省普法办主任劳泓宣读2019年省级宗教普法示范点和省级宗教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名单。







相关领导为杭州市上天竺法喜讲寺、杭州市基督教思澄堂、宁波市七塔禅寺、宁波奉化岳林禅寺、温州市护国寺、温州市太平寺、长兴县寿圣寺、桐乡市天中山福严禅寺、新昌县大佛寺、永康市南都禅寺、衢州市区基督教福音堂、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台州市天台山桐柏宫、台州市黄岩区广化寺、松阳县基督教西屏教堂等15处省级宗教普法示范点授牌。



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振华陈振华代表浙江省民宗委,对2019年成功创建为省级宗教普法示范点和省级宗教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的场所和院校表示祝贺,并提出牢固树立崇尚宪法维护宪法的坚定信念、持续推进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教育落地落细、全面提升贯彻实施法律法规的能力水平三点要求。(文图/浙江省民宗委政法处、研服中心)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