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界动态

绍兴市上虞区佛教协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印瑞法师当选为会长

来源:上虞区佛教协会

2019-04-19


4月19日,绍兴市上虞区佛教协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全区共有35家佛教场所66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系统总结上虞区佛教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并确定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


绍兴市民宗局调研员吴军,绍兴市民宗局宗教处副处长陈韩洋,上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中华,上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上虞区民宗局局长傅春荣等领导到会指导。绍兴市佛教协会会长净芳法师出席会议并致贺词。


上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中华发表讲话。他表示过去五年来,上虞区佛教协会工作成效可圈可点,值得肯定。一是宗教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二是僧众人员自身建设切实加强,三是佛教公益活动有效开展。任中华副部长对接下来的上虞区佛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希望上虞区佛协积极发挥教育引导功能,致力于发展经济并促进社会和谐,致力于弘扬良好的社会风气。



会上,上虞区佛教协会交替换届,选举产生了以印瑞法师为会长的新一届上虞区佛教协会领导班子。永军法师、戒情法师、法雨法师、证道法师、宗宙法师当选为上虞区佛教协会副会长,惟旺法师当选为上虞区佛教协会秘书长,体辉法师当选为上虞区佛教协会副秘书长。


绍兴市上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上虞区民宗局局长傅春荣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上虞区佛教界一定要坚持人间佛教思想,为构建和谐社会和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服务;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佛教事业健康发展;要坚持爱国爱教,积极与社会主义相适应。


本次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上虞区佛教协会将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弘法利生,齐心协力,为开创“庄严国土、利乐有情”的“人间佛教”作出新的贡献。(文图/上虞区佛教协会)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