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界动态

上虞区佛教协会会长印瑞法师一行拜访绍兴市佛教协会

来源:绍兴市佛教协会

2019-06-03


6月2日,绍兴市上虞区佛教协会会长印瑞法师率常务副会长永军法师、副会长证道法师、秘书长惟旺法师、副秘书长辉法师一行,前往炉峰禅寺,拜访绍兴市佛教协会。


绍兴市佛教协会会长净芳大和尚会见印瑞法师一行并座谈交流。绍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了德法师、秘书长了如法师等出席座谈交流会。


印瑞法师代表上虞区佛协向净芳大和尚致以诚挚的问候,简要汇报了上虞区佛协换届后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上虞区佛协下半年工作的初步设想。



净芳大和尚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在上虞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领导下,上虞区佛协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可喜可贺,期望新班子在新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广大四众弟子和信教群众,事业上有新气象、工作上有新成就。


净芳大和尚结合主持绍兴市佛协工作的体会指出:我们不仅是出家人,更是佛教界的代表人士,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以“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标准,处处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带好头、领好队、起好桥梁纽带作用。


净芳大和尚还就上虞区佛协换届后的日常办公场所、会务工作等有关问题提出了不少有益的建议。(文图/绍兴市佛教协会)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