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界动态

绍兴市佛教协会乔迁新址 洒净祈愿法会圆满

来源:浙江省佛教协会

2020-12-25

绍兴戒珠讲寺洒净法会圆满


12月23日,绍兴市佛教协会乔迁洒净祈愿法会在绍兴戒珠讲寺举行,绍兴市佛协会长净芳法师,常务副会长传实法师,副会长法弘法师、了成法师、了德法师、合寿法师、印瑞法师、常安法师,秘书长了如法师为法会主法。绍兴市佛教协会六届理事会全体常务理事及各区、县(市)佛协秘书长参加活动。


上午10时,戒珠讲寺灵山宝殿前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全体僧信列队排班,庄严肃立,旗手扬旗,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绍兴市佛教协会的新驻地——戒珠讲寺上空,寓示着绍兴佛教界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继续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旗帜,践行弘扬人间佛教思想,不忘初心,勇猛精进,庄严国土,利乐有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佛教界的力量。


戒珠讲寺灵山宝殿前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乔迁洒净祈愿法会随即在灵山宝殿内举行。法会现场檀香缭绕,梵呗悠扬,诸位大德拈香主法,结印契,诵真言,并在净芳法师的带领下,依次赴绍兴市佛教协会办公地遍洒杨枝净水。


众法师遍洒杨枝净水


乔迁洒净祈愿法会如法如仪,庄严殊胜,僧信同沾法喜,共沐佛恩,共同虔诚祈愿祖国昌盛,众生安乐,佛日增辉,正法久住。(文图/浙江省佛教协会)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