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界动态

浙江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今日浙江

2021-01-06


1月5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省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省委书记、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袁家军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听取了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汇报,分析形势、研究对策。


会议充分肯定前阶段我省疫情防控成效,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难度、面临压力较之前几个月明显增大,特别是春节临近人员聚集流动增加,进一步加大了疫情防控难度。



我们必须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


各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图文来源:今日浙江 浙江新闻)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