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泽新闻

上虞区通泽寺举行将军菩萨圣像开光法会

来源:通泽寺

2019-11-15



法不孤起,仗境方生,道不虚行,遇缘则应。2019年11月15日上午10时18分,上虞区通泽寺举行将军菩萨开光庆典法会。作为佛教文化的重要活动,通泽将军圣像开光祈福法会在观音广场举行,现场庄严喜庆、充满祥瑞。来自各地的居士、嘉宾及本地信众上千人参加了这一佛缘盛事。



通泽寺当日龙象庄严,梵呗清朗。此次庆典礼请的主法法师有:宁波法王寺住持弘法法师;上虞区佛教协会秘书长、光相寺住持惟旺法师;余姚市佛教协会会长、龙泉古寺住持道全法师;上虞区佛教协会会长、药师寺住持印瑞法师共同登坛主法。祈愿菩萨福佑中华、弘扬佛法、利益众生。



迎请主法法师






惟旺法师主持法会



通泽寺住持证道法师致欢迎词



印瑞法师慈悲开示



升国旗




主法法师依次上香



甘露遍洒







开光是开我们自己心地的光明,让我们明白这尊佛的意义,看到佛像就会想起佛的教导,督促自己要向佛学习,这才是佛像开光的意义。




法会在一片喜悦祥和中圆满礼成。为了能更好地回报社会,回报人民,回报信众,让我们发大心把当下的每一刻、每一念,都回向给大家,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一切吉祥如意,永远顺意。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