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泽新闻

通泽佛心 感恩有您——千年古刹上虞通泽寺举行祈福感恩活动

来源:通泽寺

2018-12-08




12月8日,千年古刹上虞通泽寺举行2018“通泽佛心 感恩有您”祈福感恩活动。本次活动既是祈福、感恩,也是正式启动通泽寺2019年扩建工程。


祈福法会由上虞区佛教协会会长、普门寺方丈印海大和尚,余姚市佛教协会会长、龙泉古寺住持道全大和尚,宁波法王寺住持弘法法师,上虞区佛教协会副会长、药师寺住持印瑞法师,上虞区佛教协会秘书长、指津寺住持永军法师,上虞东狱寺住持普仪法师,上虞百草寺住持法雨法师,上虞圣观寺住持怀高法师,上虞区弘一大师研究中心副秘书长、上虞通泽寺住持证道法师九位法师主法。


主法法师拈香礼佛、念诵经文、持杨枝净水洒净加持。护法居士虔诚跪拜、祈福。








本次活动以“恩”为主轴。为感恩大众,通泽寺在苗通剧院举行感恩盛典。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领导在致辞中肯定了通泽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证道法师及通泽寺寄予厚望——希望通泽寺能继续坚持爱国爱教,传播正信正行,为当今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虞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局局长傅春荣对本次活动表示祝贺。印瑞法师代表上虞区佛教协会,对通泽寺一年来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护法居士代表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护持通泽寺。证道法师代表通泽寺两序大众,对与会法师及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


合唱、民乐合奏、舞蹈、武术表演、沙画、朗诵等节目为大众带来视听盛宴,感受佛教文化的魅力。15个节目紧扣“佛”字,各有特色。寺院法师登台合唱《三宝歌》、朗诵《通泽佛心 感恩有您》,令人印象深刻。







证道法师同嘉宾一同按下手印,启动通泽寺2019年扩建工程。通泽寺是为纪念春秋名将灵姑浮而建立的庙宇,历代香火旺盛、信众云集。一年前,证道法师的入住,让这座千年古刹重焕光华——原有的观音殿、地藏殿得以重新修缮。


证道法师于1995年依宁波法王寺弘法大和尚剃度出家。1996年至1999年,于浙江普陀山佛学院学习。2006年,于奉化雪窦寺受大戒。2015年,任苏州市宝寿寺监院。2018年至今,任上虞区弘一大师研究中心副秘书长、绍兴上虞通泽寺住持。







溪上通明照人间,道下恩情福泽寺。千年军征护越国,当今佛落保民心。2019年,在证道法师的住持下,通泽寺将有规划地走上复兴之路,助力弘法利生。(文图/张妙)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