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泽新闻

上虞区通泽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通泽寺

2022-10-25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并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重点部署。


10月24日,上虞区通泽寺组织常住法师及居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寺法师要以身作则带领佛教四众弟子,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自己的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佛教教义思想的阐释和研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传统美德,完善佛教组织体系和管理模式,规范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和佛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革除不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陈规陋习,有效化解佛教领域风险隐患,引导四众弟子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