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泽新闻

净心抄经,远离喧嚣,澄明心境

来源:通泽寺

2022-11-20

11月19日,上虞区通泽寺开展抄写《心经》共修活动。活动分上午场及下午场,每场为期1.5小时。本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格控制每场参与人数。


上午场








借助环境和氛围的帮助,经常处在详和安宁的氛围里,更容易使身心清净、减轻烦恼,放下一些平时放不下的情绪。


与净心相约,获得安详;与经典同行,长养智慧。在抄经时,安住当下,观察自己的呼吸,沉浸于一字一笔之间,收获一份安宁、平静和喜悦。







下午







手抄经书,自古就有。净心抄写经文,可渐生智慧,得安宁和福报。时常抄写经书,亦可为家人祈求福寿安康。








欢迎您来通泽寺抄经、共修、礼佛、喝茶。不论好风徐来,还是细雨无声,都能在这里找回内心的宁静。愿您在忙碌之余暂歇身心,在庄严的道场放松身心、找寻自我。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