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泽新闻

心明澄净 共悟共修 —— 通泽寺抄经活动圆满

来源:通泽寺

2023-03-20

为了让四众弟子更好地深入经藏,精进修学,体悟抄经时的禅悦法喜,长养四众弟子的菩提心,增长善根福德与智慧,通泽寺于3月19日举办公益抄经活动。大众以恭敬心、至诚心,抄写经文,清净身心。




抄经可以培养定力。一个人能够集中精神之后,就比较不容易为外界所动摇,而且也能断除种种杂念,以达到一心不乱之境。“一心不乱”就是一种定力。


抄经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不但能达到自我修行目的,还可以端正身心。在短时间内,抄经会让你专注无比,同时经文的内涵能让你在抄经时暂时放下心中的烦忧,心平气和,心明澄净。




大众在抄经中聆听内心的自在,觉悟真我的智慧。在一笔一划中体验专注的宁静,感悟佛理,提升心灵。并将抄经的功德回向给一切众生,愿一切众生都能离苦得乐,具正知见。




通泽寺将不定期举办公益抄经活动,给大众提供静心抄经、启迪心智的平台。欢迎您来通泽寺抄经、共修、喝茶。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