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泽新闻

福启新岁|通泽寺迎新年元旦活动圆满

来源:通泽寺

2024-01-02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


2024年1月1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上虞区通泽寺“游陈溪 迎新年 撞吉祥钟”活动圆满结束。



新年的第1天,大家来到通泽寺,免费领取“福禄瓶”,迎接满满好运。祈愿新年事业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游陈溪


仙山秀水,竹隐陈溪。


观音道场通泽寺坐落于风情小镇陈溪乡,这里曾是王阳明的居住地,风景秀丽。



新年伊始是元旦,大众行走在这片诗意的土地上,呼吸新鲜空气,开启新的一年。

祈愿诸佛菩萨慈悲加持:阖家幸福,身心康泰,事业顺利,六时吉祥。


吉祥钟


闻钟声,烦恼轻,智慧长,菩提生。



新年伊始是一年秉承的起点,大众敲响吉祥钟,让新的一年在钟声中缓缓而来,愿每一个听到钟声的人,新年走出烦恼的长夜,迎来觉悟的光明。



在吉祥的钟声萦绕中,带着祝愿,迎接新的一年吉祥安康。





拜财神


通泽寺财神殿为全铜材质,分两层,供奉大财神1尊,正位中财神4尊,小财神108尊,所有财神像皆为铜制。




新年拜财神,祈愿事业顺利,财源滚滚。



新一年的钟声已然敲响,我们满怀期待,共同迎接2024年的到来,以此迎新年元旦活动,祝福众生新年快乐,万事顺遂,六时吉祥,法喜充满!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