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泽新闻

上虞区通泽寺开展植树活动,推进生态寺院建设

来源:通泽寺

2024-03-25

春风送暖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上虞区生态建设,3月23日,上虞区通泽寺常住法师带领居士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既是保护生态、造福后世的公益性事业,也是佛教历代传承的优良传统。


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大家齐心协力、挖坑铲土,共同种下2棵香樟树、2棵桂花树和1棵红枫树,营造“寺在绿荫中,山林掩古刹”的文化生态环境。




2023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绿色发展是我国发展的重大战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





此次上虞区通泽寺植树活动,身体力行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丰富了植树的尽责形式,种出属于大家的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画卷。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