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佛教常识

助建寺庙,修福修慧,功德无量

来源:通泽寺

2020-06-01


佛经说,人身难得,佛法难闻,能够有机会助建寺院,这是无上的罕见机缘、罕见福报良田。


修建寺庙具有无量功德,任何善信发心赞助建寺,可以获得以下十大功德: 


一、无始以来诸恶业,得以减轻或消除。

二、天人护佑,逢凶化吉。

三、去除障碍,免夙仇报复之苦。

四、妖魔邪怪,不能侵犯。

五、脱离烦恼和无明,得身心自在。

六、丰衣足食,福禄绵长。

七、所言所行,人天欢喜。

八、福德智慧二资粮日日增上。

九、投生人家,相貌端庄,天资福禄兼备。

十、往生能闻佛法之国土,佛性开发,速证佛果。



《妙法莲华经》云:若人发起塔、建寺、造像,如是诸人等,如见无数佛,自成无上道,广度无数众。修建寺院是修福修慧的殊胜机缘,为寺院建设添砖加瓦,功德无量。捐块砖,积资粮,富贵倍增;献片瓦,避风雨,福禄并至。



2017年,证道法师驻锡通泽寺,筚路蓝缕,披荆斩棘,重建道场。如今的通泽寺,已初具规模。但道场建设仍在进行中,需大众发心,共培福田。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砖加瓦 修福修慧


添砖加瓦造梵刹,功德无量佑万代。通泽寺修缮工程竣工之日,当为诸上善人功德圆满之时。至诚祈愿佛光注照,龙天加被,驰令喜舍者同证菩提,乐疏者咸臻觉路,万古宏勋,千秋伟德,回向百代,福泽绵长!(图/卢鹏宇)

Alternate Text